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全员 · 全程 · 全面 · 全提高——金塔汽修中专举办第二期全县...

全员 · 全程 · 全面 · 全提高——金塔汽修中专举办第二期全县中小学餐饮人员培训班

2018-06-27

根据县就业服务局2018年职工岗位能力提升培训工作安排,6月11日——6月15日,第二期全县中小学餐饮人员职业技能提升培训班在金塔汽修中专举办。来自全县城区9所学校的50名食堂管理和从业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举办此次培训班,旨在全面提升全县各中小学餐饮服务人员的职业技能和服务水平,激发他们学技术、钻业务、比技能的热情,确保全体师生吃得更安全、更健康、更营养,让师生有更多幸福感。


培训以餐桌摆台、刀工技艺、配菜知识等烹饪知识为主要内容,结合各中小学实际,采取集中授课、示范讲解、实践操作训练的授课方式,着力帮助学员提高烹饪技能,增强创新创业的能力和水平。


培训过程中,学员热情高涨,认真听、仔细记、强化练。通过学员相互尝菜、培训教师评菜的方式,达到了“动手操作、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培训目的。


此次培训,金塔汽修中专着力通过三项举措提升培训效果:一是拓展技能培训内容,将食品安全知识纳入职业技能培训中。二是实行免费培训,保障食材供应。三是强化管理,严格考核,对所有参训学员进行法律知识考试和实际操作考核,成绩计入学员培训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