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市教育局副局长张生斌一行督查我校项目建设和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市教育局副局长张生斌一行督查我校项目建设和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2018-05-31

5月25日下午,市教育局副局长张生斌一行莅临我校督查教育项目建设及职业教育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县教育局副局长潘占明陪同督查。


张生斌一行先后深入新能源汽车实训中心、农机维修中心、工业机器人中心、电商线下体验馆(金塔特色馆)、电商培训中心等实训基地,详细了解了学校省级示范校项目重点建设任务的推进情况,同时重点对学校招生就业、专业建设、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建设等情况进行了解。





 随后,张生斌一行走进创新创业大厦施工场地,查看了项目推进情况,并对学生公寓进行了走访。看到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他对我校抓学生习惯养成,抓常规管理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尤其对学校提出的“四个管理依据”(依据小学生的特点抓习惯、依据初中生的个性抓常规、依据高中生的精神抓学习、依据大学生的标准抓专业)给予了很高评价,认为符合中职学生特点,值得学习借鉴。 



校长王奎对学校基本情况、办学方向、办学理念、办学目标、学校重点推进的“十个三工程以及2018年十大奋进之笔进行了汇报。


张生斌认为我校办学定位准确,办学目标明确,办学理念有特色,创新了招生机制、专业建设和产教融合,抓实了教学质量,能够连续三年在全国技能大赛中取得奖项确属不易。他希望学校领导班子继续带领教职工团结奋斗,不断改革创新,取得新的成绩,努力打造职业教育品牌名校,主动为全市职业教育树起一个好的学习典型和榜样。 


此次督查将促进学校项目建设、重点工作的推进落实,使学校更有信心坚持即定职教方向、目标努力前进。我们将不忘教育初心,继续砥砺前行,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