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用持久学习力推动快速发展力

用持久学习力推动快速发展力

2018-05-31

5月25日,金塔汽修中专在新能源楼多功能厅举行本学期第二次外出学习培训教师二级培训交流报告会。


新时代,学习力是教师提升素养、助力创新力、推动发展力、赢得竞争力的最重要能力。近几年,金塔汽修中专从狠抓教职工学习培训入手,实施严格化、精细化、个性化、现代化的“四化”管理,有效促进了学校教育质量和办学效益的提高。学校力争搭建平台让每一名教职工外出参加学习培训,学习回来必须做好突出“三项内容”,用“三种形式”的二级学习交流报告。本次学习培训交流会有8名管理人员及教职工做了交流发言。

《创新专业建设  深化校企合作》

高殿英



《发扬创客精神  培养大国工匠》

赵虎



《提升自我修养  遇见更好的自己》

王小萍



《提高农民职业能力  助力农村产业发展》

王建军



《学习中发现不足  交流中提升自我》

刘子奇



《时不我待  学无止境》

杨春彦



《用大数据改变学校管理和教学》

康勇



《聚力服务创新  推动智慧教育》

仲应龙


报告会标准高,主题新,要求严。交流稿件须经处室、分管领导审核符合条件方可上会交流,交流后要打分评价纳入考核。这次培训交流内容丰富,涵盖了新时代中等职业教育专业建设、班级管理创新、智慧校园打造、乡村振兴新型劳动力培训等内容,使全校教职工又一次接受了新形势、新理念、新思路、新方法的洗礼。


最后,校长王奎做了点评,并对今后学习培训和交流汇报提出了新的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