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党建见实效 巾帼立新功

党建见实效 巾帼立新功

2018-05-29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广大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新功,激发职工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近日,由市总工会举办的“中国梦·劳动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圆满结束,金塔汽修中专教师朱秀玲荣获一等奖。


经过前期激烈的预赛,共有12名选手进入决赛。比赛中,选手们紧紧围绕主题,聚焦十九大精神,以饱满的热情、生动的事例,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把实现个人理想追求和实现伟大的中国梦结合起来。以自己的工作体会、用身边的感人事迹和奋斗精神为例,热情讴歌了一线职工爱岗敬业、拼搏进取、无私奉献的高尚品德和模范行为。


决赛阶段,我校朱秀玲老师凭借真实感人的演讲内容,学校党建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全校师生展现的优秀风采,生动流畅的艺术表现及全面准确的现场作答引起现场观众和评委的共鸣,博得大家的阵阵掌声, 最终荣获一等奖,并被授予“工人演说家”荣誉称号。这是我校党支部组织引导广大教职员工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变作风,爱岗敬业,为实现学校2018年“十大奋进之笔”的目标,团结进取,不断创建新业绩的具体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