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酒泉市职业教育督前访问组对金塔职业教育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酒泉市职业教育督前访问组对金塔职业教育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2018-05-29

5月21日,市教育督导团总督学吴光林带领职业教育督前访问组一行4人,莅临金塔县对职业教育督导评估工作进行督前访问。县政府副县长胡安俊、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中英陪同督查。



座谈会上,吴光林对省政府推行县级人民政府职业教育督导评估工作的重大意义做了深刻的阐述,对今年如何开展县级职教评估做了细致的安排。他强调,县级人民政府职业教育督导工作是落实国家职业教育发展规划的重要举措,县政府要统筹协调职教联席会议各部门提高思想认识、通力合作、扎实安排,按照《甘肃省县级人民政府职业教育督导评估指标体系》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他强调:

县级人民政府职业教育督导工作是落实国家职业教育发展规划的重要举措,县政府要统筹协调职教联席会议各部门提高思想认识、通力合作、扎实安排,按照《甘肃省县级人民政府职业教育督导评估指标体系》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刘中英对近年来金塔县职业教育发展及取得的成绩做了总结,并向访问组做了表态,金塔县将在职业教育取得快速发展的基础上,协调各部门再接再厉,查缺补漏,按照评估要求“共聚力、再落实”,以“双创”为出发点,做好督导评估迎评各项工作。

胡安俊代表县上对金塔县职业教育督导迎评工作进行汇报,对金塔县各部门落实迎评工作做了统筹部署。他要求,各部门要树立担当意识,主动作为,确保我县高标准、高质量通过市上督导评估。


县政府办、发改局、人社局、财政局和农牧局等部门领导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