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新专业 新征程——我校学生参加首届“天发杯”机器人职业技能竞...

新专业 新征程——我校学生参加首届“天发杯”机器人职业技能竞赛获优秀奖

2018-05-15

5月13日,全国机械行业智能制造工业机器人天发教育实训基地启动仪式在深圳保安区松岗镇万华国际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全国30多所职业院校的师生代表受邀参加。金塔汽修中专2017级工业机器人专业学生杨钧伟、王雲龙在副校长高殿英、专业教师王鑫的带领下参加了启动仪式并比赛。


仪式上,深圳乐康兴业实业发展集团董事长李德新致辞;特邀顾问、孚利购无人超市联合创始人兼CTO李颖悟做了无人超市智能流程讲解;机械工业经济管理研究院副院长、机械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任史仲光讲话,并为天发教育法人代表徐建兵授牌。随后,四位老总共同启动“天发实训基地”智能球,标志着实训基地正式启动。


下午,来自全国30余家职业院校的60多名学生进行了智能工业机器人理论知识考试。


14日早上,选手们在东莞天发教育机器人实训车间进行了操作比赛。我校学生杨钧伟和王雲龙操作熟练,流程完整,最终获得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