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金塔汽修中专召开2018年学生顶岗实习大会

金塔汽修中专召开2018年学生顶岗实习大会

2018-03-16

    315,金塔汽修中专召开2018年汽修专业学生顶岗实习大会。校长王奎,副校长李春社、朱光辉,全体实习学生及家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奎作顶岗实习动员讲话。他从顶岗实习的意义、职业素养和责任价值观等三个方面出发,勉励同学们要积极利用顶岗实习这个平台,适应角色转变,提高综合能力,培养责任意识,为走向社会实现人生价值奠定良好的基础。


    实习学生代表和家长代表分别上台发言,共同表达了对顶岗实习重要性的认识,以及坚决完成本次实习任务的决心和信心。



    招生就业办主任王玉俊就金塔汽修中专2018年顶岗实习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包括顶岗实习时间、工作、学习任务及顶岗实习期间的注意事项等。


    全体同学在本次实习指导教师王若龙的带领下,庄严宣誓,郑重承诺。


    最后,全体同学和家长仔细阅读并签署了《学生顶岗实习安全承诺书》和《顶岗实习协议》。


    此次顶岗实习大会的召开,使全体同学对顶岗实习有了一个高度的思想认识和积极正确的态度,更加坚定了同学们参加顶岗实习、认真完成实习任务的决心和信心,既为学生开启人生下一个旅程做好了铺垫,也为学校今后有序组织开展顶岗实习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