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县教育局局长刘中英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县教育局局长刘中英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2018-03-13

    3月8日下午,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中英一行5人来我校就项目建设、国家级示范县和省级示范校创建工作进行调研。副局长潘占明、蒲玉霞及相关股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校长王奎就全民创业大厦建设、示范县和示范校创建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汇报。


    刘中英认为学校领导班子2018年项目建设开篇谋划得好,做到了心中有数,部署超前,措施得力。他指出,学校今年的项目工作要重点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全民创业大厦建设要处理好与企业的关系,尽快与县上协调解决缺额资金,实施附属工程建设;二是示范县创建,要找准产业特色亮点,进行包装、宣传,展示金塔特色;三是职业教育与特色产业融合,成教处培训要对接三农,下乡做好送教上门服务。


    对此,刘中英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工作推进要有突破思维,着力解决人员、资金不足问题;二是项目管理要抓进度、强质量,确保工程如期竣工投入使用;三是凝心聚力,合力奋进,班子要精诚团结,中层积极作用要调动好,乡镇作用要协调发挥好,发挥多方力量共同推进示范县、示范校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