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金塔汽修中专隆重举行2018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金塔汽修中专隆重举行2018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2018-03-10

迎着和煦的春风,伴着初春的脚步,2月28日上午,金塔汽修中专全体师生齐聚一堂,隆重举行2018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开学典礼正式拉开帷幕。全体师生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激情澎湃的歌声,斗志昂扬的姿态,充分展示了金职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开学典礼上,校长王奎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在讲话中总结了过去一年学校在教育教学等方面取得的骄人成绩,并向全体师生提出了在新学期的新希望、新要求。他勉励同学们要树立梦想,坚定信心,勤奋努力,不断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坚持不懈,发愤图强,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他说,好成绩是拼搏出来的,幸福是奋斗出来的,生命不止,奋斗不息。全体师生要持之以恒,奋斗拼搏,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争取更大更好的成绩,铸就学校新的辉煌。


会上,学校领导、处室部组负责人、班主任、任课教师代表及部分特殊重要岗位人员先后上台自我介绍并做了表态发言。



副校长李春社表态发言


副校长朱光辉表态发言


政教处主任王平中表态发言


招生就业办主任王玉俊表态发言


教导处主任赵虎表态发言


实习处主任梁占强表态发言


职高部副主任代生忠表态发言


班主任代表康倩老师表态发言


任课教师代表李文栋老师表态发言


安全保卫人员张长征表态发言


宿舍管理员任涛表态发言


食堂管理员王永军表态发言


食堂承包责任人仲丽表态发言


学校商店经营人殷艳荣表态发言

    副校长李春社代表学校宣读了《金塔汽修中专关于表彰2017秋季学期先进集体及个人的决定》,对在2017年秋季学期综合考核、宣传政治思想、师德师风、班主任工作、教育教学工作、后勤服务工作中涌现出的3个先进集体和72名优秀教职工,在遵纪守法、学习表现、班级管理、社会公德、技能竞赛、环境卫生整治、顶岗实习、社会实践、读书活动、假期学习实践等方面涌现出的291名优秀学生,在2018年全市技能大赛中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的老师和获得一等奖的同进行了表彰奖励。




教师代表杨多彦、学生代表肖国鹏、家长代表侯建萍相继登台发言。杨多彦代表全体教师表达了新学期心怀责任,奋斗不息,努力工作的决心;肖国鹏代表全体同学郑重承诺,奋斗的青春最美丽,表示一定要勤学苦练,争取更大更好的成绩;家长代表侯建萍讲到看到孩子的转变,我打心眼里高兴把孩子送到金塔汽修中专,是我最引以为豪的一个决定把孩子送到这儿我很放心,对学校管理我很满意,表示全力支持学校管理发展,将做孩子努力学习的坚强后盾。

最后,即将参加高考和技能省赛、国赛的同学们在全体师生面前庄严宣誓:赛场考场就是战场,争分夺秒,能背会练,熟能生巧,精益求精,付出艰辛,下定决心,坚持不懈,才能成功。从今天起,排除一切干扰,认真训练,扎实复习,保证取得优异成绩。

    老师们,同学们!新时代,新目标,新要求,让我们携起手来。从今天开始,从现在行动,从自己做起,团结互助,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冲刺高考,搏击大赛,书写人生新的篇章,铸就学校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