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开启新时代人才工作新征程——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红霞一行深入我...

开启新时代人才工作新征程——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红霞一行深入我校调研人才工作

2018-02-06

124,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考核办主任王红霞一行莅临我校,对我校人才工作进行调研。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毛建平,县教育党工委书记、教育局局长刘中英陪同调研。


调研中,副校长郑兴林代表学校从办学基本情况、人才基地建设(农村实用人才培训基地、新能源人才培训基地、农村教育人才培训基地)和技能型人才引进培养三个方面重点做了汇报。


王红霞一行深入学校电商中心、机械加工、汽车维修、新能源实训基地及农村实用(教育)人才实训基地进行实地走访。


调研组肯定了我校在三个基地建设上取得的成绩,认为我校在人才工作上能创新方法,主动出击,多措并举,让人才引得进、留得住。王红霞认为我校在技术型专业指导教师的管理(自主招聘)、引进、培养、评价、流动、激励和保障的做法值得推广借鉴。


新时代,新目标,新奋斗,新成绩。此次调研对我们既是肯定也是鼓励,必将推动我校人才工作再上新台阶。我们将进一步加强人才基地建设,构筑人才创新创业平台,利用好即将投入使用的创新创业大厦,进一步提高人才服务质量和效益,确保人才引得进、留得住、用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