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县政府副县长王军亲临我校检查指导 技能大赛工作

县政府副县长王军亲临我校检查指导 技能大赛工作

2017-12-16

11月28日,2018年全市中职学校学生技能大赛正式开赛,来自全市中职学校的3个代表队共111名选手在我校参加七个项目的比赛。11月29日,县政府副县长王军在县教育局局长刘中英的陪同下,深入我校各比赛现场对大赛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王军对本次大赛的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学校要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精心策划,认真组织,周密实施,举办好本次大赛。他强调,学校要认真总结大赛经验,确保一年比一年办得更好,使中职技能大赛成为我县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助推器。


校长王奎向王军一行详细介绍了我校举办本次大赛的基本情况。


他要求,学校要以技能大赛为契机,推进教学模式改革,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深化人才培养模式,促进人才培养和产业发展的结合,扎实推进学校内涵建设。他指出,要加强宣传力度,拓宽宣传渠道,增强职业教育吸引力,扩大我县职业教育的社会影响力和吸引力。


本次大赛我校主要承担汽车机电维修、汽车营销、车身修复、车身涂装、农机维修、机电一体化设备组装与调试、制冷与空调设备组装与调试七个项目的比赛。为了保证本次大赛金塔赛点各项赛事的顺利举行,县委县政府非常重视,县教育局认真安排,学校精心组织,成立了由校长王奎任组长的赛点组委会,具体负责此次比赛各项工作。


此次大赛,我校共参加七大类27个比赛项目,参赛学生259人。目前,赛点各项比赛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