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金塔旅游行业技能大比武,战果累累!

金塔旅游行业技能大比武,战果累累!

2017-09-23

金塔第八届胡杨文化旅游节暨经贸洽谈会马上就要来临,五湖四海的游客都将来到金塔,赏胡杨美景,品金塔美食,体验金塔的民风民俗,为全面展示金塔县旅游行业整体形象和接待水平,加强人才培养,促进行业内服务技能交流与学习,全面提升旅游从业人员业务素质和服务水平,近日,金塔举办了全县旅游行业从业人员培训暨服务技能大赛,一起来看看谁获奖了!

此次大赛在金塔宾馆举行,参加培训的服务人员共60人,15家涉旅企业,参赛选手30余人。比赛项目分为客房服务和餐厅服务,评分内容包括仪容仪表、客房中式铺床、中餐主题宴会摆台。



客房服务比赛花絮


餐厅服务比赛花絮


比赛成果展示



获奖单位及个人


恭喜以上获奖的单位和个人,棒棒哒!让游客宾至如归,在金塔胡杨美景名扬四海的同时,咱金塔的服务水平一定能给游客留下深刻印象~为第八届胡杨节的顺利召开,大家一起努力努力再努力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