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介休市职业中学2020年春季高一二年级开学须知

介休市职业中学2020年春季高一二年级开学须知

2020-05-08

全体教职工及高一二学生:

根据2020年426日山西省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的公告安排,我校高一、二年级按照511日做开学准备。为确保高一、二年级师生顺利返校,特制定有关注意事项如下:


所有师生(含与师生一起生活的家人)从4月27日起居家不外出,尤其“五一”期间不外出、不聚集、不乱跑,已外出的要立刻返回。要做不少于14天的体质健康监测。


所有学生打印并填写《介休职中学生健康状况信息登记表》《介休职中学生特异体质调查表》《介休职中高一、二学生情况调查表》和《介休职中走读生疫情期间安全防控承诺书》(必须有学生本人和学生家长的签字)。到校时学生将表格交给班主任。


全体教职工(含高三返校教职工)开学前必须坚持每日健康打卡,开学前打印填写《介休职中教职工健康状况信息登记表》,到校时交回各部、处室。


对从湖北、广东、黑龙江、内蒙古等重点疫区返回或与以上重点疫区人员有密切接触的师生,近期有境外旅行史或与有境外旅行史人员密切接触的师生,要进行CT检测和核酸检测,返校当日需提供检测报告。
所有师生必须诚信汇报,若有隐瞒旅居史、接触史、发热史等情况的,根据上级要求,将做严肃处理。


在返校前出现体温超过37.3℃,发热咳嗽等不适情况,暂时不要返校,继续居家隔离观察,坚决杜绝带病上班、上学。


学校将根据上级要求公布具体返校时间和要求,请大家及时关注学校通知并严格遵守相关要求按时返校

希望全体学生在做好防疫的同时,高效学习,全面发展。

介休市职业中学
2020年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