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向春而行,学子归来!

向春而行,学子归来!

2020-05-08

向春而行,学子归来!


四月的校园,春光明媚,鲜花盛开,一切都显得生机勃勃。

希望与挑战并存,梦想与现实齐飞。


经历三个月的漫长等待,2020年425日,介休职中高三年级师生终于迎来了返校开学复课的日子。



学校高度重视返校复课工作,成立了学生返校复课工作领导组,统筹协调各项工作。
下设体温检测登记组、消毒防疫组、秩序维护组、后勤服务组宣传工作组全力保障返校复课工作顺利进行。

14:00开始,高三学生

根据安排错峰到校


返校学生严格按照规定程序,

报到入校、就餐、复课

学生到校行李消毒候检区排队(与前面学生相隔1.5米)体温检测进行身份登记,提交登记表格完成报到,在规定时间到教室上课(住校学生安排住宿)进入教室、宿舍前复检。






















晚上19:00,在笃行楼前高三全体师生参加“介休市职业中学高三年级返校复课动员会”


宋利民校长代表学校,欢迎高三学子开学复课。他强调:一要做好个人防护工作,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加强体育锻炼,保障个人身体健康。二要克服困难、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全力做好备战2020年高考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家长和社会汇报。

学生工作部李崇辉主任就学生入校、上课、就餐和住宿等方面分别提出具体要求,以保障良好的的学习生活秩序,为赢得高考奠定基础。

晚自习在班主任的带领下,高三年级师生统一观看学习了“开学第一课”,科学防疫,坚定信心,决胜高考。








向春而行,学子归来。

追逐梦想,共创未来。

我们相信,介休职中高三年级全体师生,一定不负韶华,拼搏奋斗,在2020年普通高考和对口升学考试中,谱写自己人生中最美好的答卷,祝福成功!

介休市职业中学

投稿邮箱:jxzzxcz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