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介休职中线上教学开学啦!

介休职中线上教学开学啦!

2020-03-17


在疫情防治的关键时刻,我校积极组织师生线上教学,全力打好疫情防控的总体战

在校委会的统一领导下,学校各部及时组织安排空中课堂教学事宜。

超星公司学习通”工作人员,耐心、细仔的帮助我校各部基础课、专业课教师,掌握超星等学习软件的使用方法。


学校在短时间内,出台了线上教学总体方案,指导、规范各专业部的线上教学工作

各部根据教学实际情况,精心组织线上教学。

对口升学部线上教学安排


综合部的线上教学安排

工程技术部的线上教学安排

财经商贸部的线上教学安排

信息技术部线上教学安排

艺术部线上教学安排

老师们踊跃参加,精心备课。

年轻人一马当先,老教师迎难而上。

手机电脑麦克风,移课线上当网红!



学生在家积极响应,及时到位;教师精心准备,精彩亮相,拉开我校各部线上教学工作的序幕。

综合部、对口升学部




信息技术部

艺术部

到目前为止,我校6个教学专业部、9大专业,线上教学共开设了13门基础课程、近50门专业课程。

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全校师生将共同努力、克服困难,以出色的成绩,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