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停课不停学,备考不延期』我校高三积极开展线上教学

『停课不停学,备考不延期』我校高三积极开展线上教学

2020-03-17

为了最大程度地巩固教学成果,减少推迟开学带来的影响,我校高三师生(对口升学部、综合专业部)奋力冲刺2020高考,学校于1月28日组织高三年级教师集中讨论,迅速调整假期教学内容及辅导计划;以班级作为教学管理单位,确定各科教师假期授课课程表,制订学生假期作息时间表,组建各学科微信群;整合教学资源,结合学情选用学习通、钉钉等线上教学平台,倡导建立一种以线上音视频授课为主,配合其他线上和线下学习活动的有效的混合式教学模式。各班代课教师团结协作,夙夜在公,竭尽全力辅导学生学习,认真研讨线上交互和远程管理办法。






在钻研教学工作的同时,各班还积极开展了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晨午检日报、心理健康疏导及家校互动工作









盼春春终至,翘首待花开。介休市职业中学在上级部门的领导下,紧抓疫情防控工作,有序进行在线教学任务安排。战“疫”当前,我们将家校携手、砥砺前行,一起打赢这场攻坚战,愿山河无恙,人间皆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