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介休职中艺术部2020年艺术测试实战演练

介休职中艺术部2020年艺术测试实战演练

2019-12-27

2019年11月27日下午,介休市职业中学多功能厅内暖意浓浓,艺术部2020年专业测试实战演练在这里隆重举行,校领导和艺术部全体师生以及部分家长进行了观摩。

参加实战演练的有美术、舞蹈、音乐以及器乐类专业的同学们。活动中,学生们有思想的翱翔,有情感的抒发,有青春的旋律,有技能的展示,有毅力的体现……充分展现了职中学子的青春活力,展现了当代青年的精神风采。


惟妙惟肖的美术作品、婀娜多姿的舞蹈,激昂嘹亮的歌声、悠扬动听的琴声,使得实战演练效果逼真,专业考试氛围浓厚,参赛学生得到极好的锻炼。


一、美术专业

美术类的专业考试,一般考察学生素描、写生、速写、色彩、创作设计等。
剌建河老师把学生的作品精心制作成ppt,图文并茂,系统的展现了学生的绘画水平,同时也再现了学生在我校一步步的成长历程。

二、舞蹈专业
演练内容包括:基本功展示、即兴表演(根据考场放的音乐即兴表演)、完整剧目表演(三分钟左右)。

(1)基本功展示

舞蹈是一门艰辛而唯美的艺术,体力和毅力重叠,汗水和泪水交织。扎实的基本功训练,是每一个习舞者通往成功的阶梯

学生们的压腿、下腰、旋转等每一个动作都准确完美,表现出极强的肌肉控制能力和唯美的规范动作。


(2)即兴表演(根据考场音乐即兴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