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进新时代!介休职中献礼祖国70华诞系列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进新时代!介休职中献礼祖国70华诞系列活动!

2019-10-08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进新时代!介休职中献礼祖国70华诞系列活动!

国庆节前夕,我校举办了一系列活动喜迎祖国七十华诞。学生们用演讲的形式表达对祖国的热爱,用激动人心的歌曲唱响心中对祖国的崇高的敬意。


演进接近尾声,我校赵旭慧老师给全体学生带来了精彩的演讲并赢得了在场学生和评委们的一致好评,为参加比赛的选手们竖立了标准,也将演进比赛推向高潮。比赛结束后李琳老师做了精彩的点评,肯定学生表现的同时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李子银校长做了总结发言,演讲比赛在激烈又和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农经专业部学生在宋海龙部长及各班主任的带领下采用集体合唱结合教师演奏、朗诵的形式来共同表达对祖国七十华诞的深厚献礼!



下午,全校教职员工召开大会共同欢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通过集体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形式来表达教育工作者对伟大祖国七十华诞的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