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介休职中2019年9月党日活动

介休职中2019年9月党日活动

2019-09-26

      

    2019年9月19日下午16:40,我校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综合楼三层会议室开展了以“落实党建主体责任、整治党员管理宽松软”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由学校党支部书记张强同志主持。



    张强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整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推动《条例》落实落地。


    学校党支部书记张强同志给全体党员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要求党员同志们要学在先、走在前、作表率,真抓实干,狠抓落实。


  

    根据中共介休市教育工委《关于开展“三联三学三解”实践活动的工作方案》,安排我校党支部开展“三联三学三解”实践活动,要求每位党员教师联系学生脱差转化,填写《党员教师帮扶转化后进生登记表》每人包联一名学生。


  随后,会议表彰了本年度优秀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最后,校长宋利民同志进行发言,他表示自担任校长一个多月以来,学校工作在各部门的配合下井井有条的开展,处处均有党员同志们的身影,体现出了党员同志的先锋带头作用,学校将积极配合我校党支部的建设。张强书记作总结发言,他表示作为职教人,我们不仅仅是教书,更重要的是育人,希望同志们在各项工作中都能走到前面,提高我校办学质量,把职业教育办的更好。

 

中共介休市职业中学党支部

二〇一九年九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