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介休职中2019-2020学年开学典礼

介休职中2019-2020学年开学典礼

2019-09-16


时至九月,天高云淡,秋菊溢彩,丹桂飘香。我们满怀喜悦,迎来了2019--2020学年度,9月8日上午,绿茵操场,师生隆重集会,举行开学典礼仪式。

开学典礼由李副校长主持,宣布开会,全体师生肃立。


新生班级,队列整齐,精神饱满。2019级国旗班,精神抖擞,步伐坚定,动作刚劲。五星红旗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 。


宋利民校长的讲话热情洋溢,热烈欢迎一千余名新生加入到职中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大家庭,鼓励同学们,从此刻开始人生的自信,开启新的希望,并语重心长向全体同学提三点希望

1、自信自己的选择,我校是中职大校,名校,有自己的品牌和特色。

2、尽快适应新的环境,适应新生活,完成从普通中学生向中职生的转变,和睦相处,善良包容,助人为乐;适应新制度,严格遵守我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养成文明行为;制定新生活的目标,学习目标,学会吃苦努力。

3、做到“六好”即好品德,好本事,好谋划,好态度,好心气,好身体。最后宋校长再此激励同学们,要敢于发挥特长和个性,快乐学习,快乐成功,快乐成才!


新生代表李小燕发言,坚定自己的选择,来到职校,踏上新的征程 。


技能大赛选手侯明霞发言,突出职校生的学习特点,强化专业技能,一技在身则是本领。

高三高考生代表武裕芳发言,奋战高三,奋战高考,追梦圆梦,书写人生的辉煌!

新教师代表乔宏宇,年轻帅气,他的发言铿锵有力,表达了青年教师选择职教无怨无悔,三尺讲台书写春秋的人生理想。

上进行了表彰仪式,受表彰的优秀班级是:建筑25班,会计43班,艺术32班,农经49班,计算机53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