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深入沟通,加强了解||介休市教科局组织的初中校长职校观摩活动暨...

深入沟通,加强了解||介休市教科局组织的初中校长职校观摩活动暨招生工作会在联华职中召开!

2019-09-01

深入沟通,加强了解||介休市教科局组织的初中校长职校观摩活动暨招生工作会在联华职中召开!



又是一年芳草绿,又是一年招生季。

    为推进职业教育工作大发展,确保今年各职业中学招生工作顺利开展!

  5月27日下午,在联华职中会议室,教科局分管局长邵成荣、职教股长邢小冬出席,各初中学校校长和招生负责人参会,重点安排部署了2019年职业学校招生工作,会上邵局长做了重要指示,邢股长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首先来到的是联华汽修班,学生们专心致志的投入实操中,用扎实的技能玩转“疑难杂症”,把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方式提高自身水平。随后分别观摩了计算机班,机电技术应用班、航空高铁班、高考班、幼师班等多个专业实操课。


会前联华职中王校长,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带领大家参观了学校各个实训室。联华独特的教学活动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相信联华的学子们一定会在今后的发展中为自己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议伊始,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我校党建宣传片,王校长对我校办学理念、日常管理和专业开设等情况作了详细的汇报。


随后,教科局邵局长作出重要指示,并对当前教育形势做了分析,对接下来的招生计划做了重要指示。邵局长会议上重点强调,职业教育是教育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教育与经济结合最紧密、最直接、最有效的部分,必须高度重视,做好中职招生工作。他要求,各校要抓好重点时段、重点对象、重点内容等三个关键环节,加大招生宣传力度,引导学生和家长树立正确的教育观和就业观,向他们传递技能改变人生成就美好生活的愿景,让初三学生和家长了解职业教育在升入本科院校上的优势。中职学校招生工作是一件涉及到千家万户的重大事情,直接关系到我市职业教育有序、健康发展和社会稳定


会后,由联华职中学生为大家送上了精彩的演出,演出中,同学们激情澎湃的演唱和热情洋溢的舞蹈,迎得了参会人员的阵阵掌声,学生们的用心演出,展现出联华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营造了积极向上、昂扬奋进的氛围。

教育事业,任重而道远,相信在全体教育工作者的齐心合力下,未来可期,教育事业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