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晋中市教育局郭云先局长莅临介休职中指导普通话测试工作

晋中市教育局郭云先局长莅临介休职中指导普通话测试工作

2019-08-31

2019-06-21

  仲夏时节,花团锦簇,万木葱茏,晋中市教育局郭云先局长于2019年6月21日下午5时许,莅临介休职中指导普通话测试工作。郭局长认真听取了王韡校长汇报介休职中计算机 普通话测试的准备及组织情况,巡察了候测室、备测室,在测试室详细了解了整个测试流程。

郭局长对映入眼帘绿化、亮化、美化的校容校貌,点头晗许

迎着“语言文明走遍天下,文字规范通向世界"的字幕,郭局长步入介休职中综合楼,驻足观望题有《沁园春-雪》的木雕屏风

郭局长认真听取了市教育局普通话测试站工作人员汇报的测试流程。郭局长看着学生熟练地进行计算机测试普通话的动作,心中默默数着学生读对认准的字数,不禁感叹祖国日新月异的科技发展!

郭局长仔细询问动态数据,并指示工作人员要严格考试程序,严密考试环节,给考生创设一个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确保考试顺利进行。郭局长脸上洋溢着满意的笑容,步伐轻盈地走向另一个考场。

晋中测试站的工作人员克服夏日的疲乏燥热,在刘素梅、王文丽主任的带领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张工作,微笑测试。介休职中全体师生为郭局长等领导的孺子牛精神拱拳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