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军民团结一家亲,节日共叙鱼水情——八一慰问活动

军民团结一家亲,节日共叙鱼水情——八一慰问活动

2019-08-31

军民团结一家亲,节日共叙鱼水情 

 

2019年7月31日,在第九十二个建军节到来之际,介休市职业中学校长王韦华、副校长宋利民、行政综合部郭永财主任、党群工作部王炘冬主任、支部委员郭蓉5人赴共建单位——驻介休市939部队进行了慰问,并送上慰问品,表达介休市职业中学全体师生对部队官兵的深情厚谊,受到部队领导杜树恒主任、丁俊主任等官兵的热烈欢迎。

  

939部队杜树恒主任对我校的慰问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军校共建办主任郭彪同志向介休市职业中学领导介绍了近期部队与地方各单位共建情况。王韦华校长、宋利民副校长代表介休市职业中学向部队领导及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表示亲切的慰问。939部队官兵为维护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和谐做出了突出贡献。30年来,939部队作为介休市职业中学的

 

近邻和介休市职业中学建立了深厚的鱼水亲情。无时不刻体现出对职业教育的关心和支持,特别是在平时的爱国主义教育、军事训练以及军校共建方面联系密切,成为军队和学校共建的典范。

通过本次慰问活动,加强了我校与部队官兵之间的友谊,增进了学校与部队的军民鱼水情,促进了学校的军民共建工作。最后,双方一致表示,今后将加强合作,更好的做好双拥共建工作,推进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介休市职业中学

2019年7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