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阜阳科技工程学校举行2018年秋季开学表彰大会暨技能大赛启动仪式

阜阳科技工程学校举行2018年秋季开学表彰大会暨技能大赛启动仪式

2018-09-29

 乘风远航启新程,春华秋实绘佳卷。2018年9月21日下午3点,阜阳科技工程学校全体师生齐聚学校操场,隆重举行了秋季开学表彰大会暨技能大赛启动仪式。大会由副校长张立主持,共有九项议程。

   全体师生肃穆而立面向国旗,齐唱国歌,展现了阜阳科技工程学校昂扬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

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代表

(任栋栋、刘晓亚、马玉刚、史学志、李素芳、金璐、段乾坤、郝子阳、范浩宇)

   校党委书记穆达宣读了表彰文件,并分别为9名先进集体代表,10名先进个人代表,10名技能大赛获奖学生代表,10名技能大赛省级优秀辅导教师,3名技能大赛国家级优秀辅导教师,9名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代表和9名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代表进行了颁奖。本次大会表彰优秀师生,在充分肯定他们的成绩,激励其不断超越自我的同时,也鞭策全体师生在新学期向榜样看齐,勇担重任,再攀新高!

    先进集体代表(9人)

             音乐组      数学组(先进教研组)

             赛事中心    团委(先进处室)

             财服组办公室(文明先进集体)

            体育组      学员教官队(文化活动先进集体)

                      16幼师2班  17形象1班   17淘宝2班(先进班级)


先进个人代表

从右到左(张娟 吕刚 逄淑山 王琦 刘丽娜 宋军 李敦高 李志鹏 朱永清 李莹娣)

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代表

(陈志豪、郭梦洁、王晨晨、李欢、杨晓雨、张小龙、杨志明、王凯旋、胡玉林)

技能大赛获奖学生代表

(张云鹏、徐禹强、韩笑、尚冉、郭笑笑、李来褔、朱大虎、杨思奥、刘亚格、卢文龙)

技能大赛省级优秀辅导教师

于孟冉 王丽 盖洁苹 姚勇 范骥 黄兰侠 殷毅  李明 李琦 李振 

技能大赛国家级教师代表( 蔡婷婷  刘洋  臧永涛    

   在代表发言中,技能大赛优秀辅导教师代表刘洋、优秀教师代表赵悦、技能大赛农机维修国家二等奖获得者刘亚格进行了发言。

技能大赛优秀辅导教师代表刘洋

   刘洋就本人的参赛感想和辅导经验给全体师生做了分享,并希望老师们尽可能的参加比赛,赛场上的感同身受才能更好的传授给你所训练的选手。


优秀教师代表赵悦

   赵悦代表教师做了表态发言:“学生是进步的,我们就是欣慰的;学生是成功的,我们才是优秀的。”并告诫学生“选择了勤勉与奋斗,也就选择了希望与收获;选择了拼搏与超越,也就选择了成功与辉煌!”

刘亚格同学分享了自己在大赛中的成长经历

校长助理张军

   校长助理张军就一年来学校取得的各项成绩向师生做了绘报,并鼓励学生作为中职生,既要掌握求生的技术,又要具备服务社会的本领,正值中华民族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之际,作为青年学子,一是要心系国家,二是勤学慎思,三是知行合一。

督学李立

校长助理张晋

   督学李立,校长助理张晋分别做了大赛动员讲话,指出今天是表彰会,也是动员会,希望全体老师对大赛的认识要提高,训练的目标要明确!要紧扣赛项规程,研究学生,研究评分标准,要制定科学合理的计划。赛事中心要一项一项抓落实,争分夺秒赶进度,确保我们各项目的参赛质量稳中有升。

蔡婷婷老师带领全体师生进行技能大赛宣誓。

校长于洪波

 最后校长于洪波做了总结发言,于校长指出在当前国家大力发展职业教育、各地职业学校都在抢抓机遇寻求突破的大形势下,我们既面临着良好的发展机遇,同时也要应对严峻的挑战。学校在未来的前进道路上,必须居安思危,继续坚持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只要我们继续地保持着良好精神状态,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和衷共济,务实创新,就一定能继续创造阜阳科技工程学校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