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公民道德宣传日:阜阳科技工程学校“红绿蓝”志愿者服务队在行动

公民道德宣传日:阜阳科技工程学校“红绿蓝”志愿者服务队在行动

2018-09-25

9月20日,界首市第十六个“公民道德宣传日”主题活动暨“10•17移风易俗 聚力脱贫”先进典型颁奖典礼在人民体育场隆重举行。阜阳科技工程学校“红绿蓝”志愿者服务队参与典礼并为活动提供志愿服务。


阜阳科技工程学校“红绿蓝”志愿者服务队的青年志愿者们根据任务分工在会场引导、舞台保障、颁奖礼仪等各个环节坚守岗位。颁奖典礼共表彰了六类先进典型,分别是界首市“最美婆媳”、“最美家庭”、“文明家庭”、十佳“清洁家园带头人”、“不要彩礼好媳妇”、第二届“新乡贤”。获奖代表的生动事迹充分展示了新时代优秀的乡风文明,引导群众以先进典型为标杆,见贤思齐、崇德向善,营造移风易俗、助力脱贫攻坚的浓厚氛围。


典礼结束,志愿者与市领导和先进代表合影留念。志愿者参与服务,聆听模范榜样的先进感人事迹对自身的成长也起到很好的教育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