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界首市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暨第六届翰墨文化艺术节开幕

界首市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暨第六届翰墨文化艺术节开幕

2018-09-25

9月23日,界首市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暨第六届翰墨文化艺术节开幕。市领导徐会东、范力、冯飞、应鹏飞、谢金明、周明敬、秦玉超及阜阳市农委副主任江潮等出席开幕式。

农民丰收节让全社会都感受到农民丰收的喜悦,便于消费者在中秋、国庆假期到广大农村走一走、看一看,体验农耕文化、品尝农村美味。希望社会各界人士,一如既往加大对界首农业农村的关心和支持,进一步重视农业、尊重农民、发展农村。

开幕式表彰了“优秀新型经营主体”和“特优农产品”。

市委书记徐会东宣布丰收节启动。

出席活动的领导共同启动了界首市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暨第六届翰墨文化艺术节大幕。

徐会东等来到展厅,与每一位新型经营主体进行交流,了解产品特性及生产经营等情况,希望大家创立自己的品牌,以优良的品质闯市场,打开一条属于自己的新天地。

开幕式期间,主办方还为农民朋友奉献了一场丰富的文艺演出,共同庆祝农民丰收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