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阜阳科技工程学校与安徽云龙粮机校企合作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阜阳科技工程学校与安徽云龙粮机校企合作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2018-09-13

9月12日上午,阜阳科技工程学校与安徽云龙粮机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校四楼会议室举行。云龙粮机有限公司董事长曹鹏飞、校长于洪波、副校长张立、校长助理张军、开放教育处主任段刚、汽车工程部主任李志鹏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开始前,双方负责人进行了简短的会晤,就签约的相关内容进行交流。在签约中双方就“安徽云龙粮机有限公司在阜阳科技工程学校建立校内生产型实训基地,将阜阳科技工程学校数控加工中心按安徽云龙粮机有限公司生产标准改造成生产车间”进行细则商讨,并达成共识。

于洪波表示,校企合作共同培养人才是提升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的契合度、进而促进学校发展的有效举措。希望双方发挥各自的优势,整合共享资源,扎实推进合作事宜。


此次校企合作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是对阜阳科技工程学校校企合作战略的又一次成功验证,对今后推进校企合作多元化,实现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具有重要参考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