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阜阳科技工程学校隆重举行2018年新生军训结训典礼

阜阳科技工程学校隆重举行2018年新生军训结训典礼

2018-09-12

9月8月上午,天高云淡,金风送爽,焕然一新的阜阳科技工程学校操场内,2018级新生用挺拔的身姿、坚定的步伐、自信的面容列队向前来观礼的家长及校领导们汇报自己的军训成果。




   总指挥一声令下,会操表演正式开始。2018级新生21个连队依次上场,集合、报数、四面转体、齐步走,每个班级依次展示了训练项目,孩子们与教官配合默契,彰显了和谐团结争一流的集体主义精神,赢得了家长们的热烈掌声。虽然训练时间只有八天,但是成果却颇为丰硕。同学们个个抬头挺胸、英姿飒爽,饱满的精神、整齐划一的队伍、响亮的口号展现出阜阳科技工程学校学子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比赛结束后,幼师班张娇娇同学的母亲作为家长代表讲话,充分肯定同学们的军训成果,勉励孩子们将军训中体现出的吃苦耐劳的品质、雷厉风行的作风、一切行动听指挥的习惯带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刻苦学习,努力拼搏,做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中职生。

   大会最后评选出军训“优秀学员”、“优秀教官”和“先进班级”,并进行了颁奖。


秋风送来新的学期,伴随着军训课程的结束,阜阳科技工程学校的新生们将攀登新的技能学习殿堂,带着军训中磨炼的品质意志,孩子们将会在成长路上有更多沉甸甸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