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2018年新型职业农民电商培训开班啦!

2018年新型职业农民电商培训开班啦!

2018-05-23


年丽婷(左)于洪波校长(中)段刚主任(右)

进一步培育“有文化、懂技术、善经营、会管理”的新型职业农民,提高生产经营水平和管理能力,培养造就一批创业能力强、发展潜力大,能够在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和农民增收致富中起带头作用的新型职业农民人才队伍,服务现代农业产业发展,助力脱贫攻坚,5月17日,界首市2018年新型职业农民电商培训第一期开班仪式在阜阳科技工程学校阶楼会议室举行,阜阳科技工程学校校长于洪波、界首市农委科教股股长年丽婷等出席了会议。


阜阳科技工程学校校长于洪波

 仪式上,于洪波致辞,鼓励学员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勤于思考,积极提问尊重老师,遵守纪律并对办好此次培训工作作了部署。

界首市农委科教股股长年丽婷

年丽婷为全体学员上了第一节课,介绍了国家的惠民政策,解读了涉农的法律法规等

2018年,阜阳科技工程学校将承担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农产品电商人才培训150人和农机服务人员培训50人的任务,计划两期四班,每班50人。保证培训合格率达到90%以上,培训合格后将颁发《新型职业农民合格证书》。

(臧永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