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阜阳科技工程学校开展纪念“世界知识产权日”宣传活动

阜阳科技工程学校开展纪念“世界知识产权日”宣传活动

2018-04-27

为迎接第18“世界知识产权日”,阜阳科技工程学校紧紧围绕此次活动主题——倡导创新文化 尊重知识产权,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世界知识产权日”宣传活动。

425日上午,学校利用大屏幕播放今年宣传日的活动主题,在校园醒目位置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宣传棚,发放知识产权手册,向来往师生宣传世界知识产权日知识,介绍专利申请程序及专利审批流程,摆放展板展示近年来学校授权发明专利成果和创新创意作品

 
    425日下午,学校召开了纪念第18个知识产权日大会。界首市科技局副局长李贺荣、合肥中博知信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工程师顾正玄和学校第一、二届创新创意大赛参赛师生共100余名师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长于洪波介绍了学校开展知识产权教育活动的主要做法和激励措施。科技局副局长李贺荣就业务指导方面作了重要讲话。学校总支书记穆达宣读了《阜阳科技工程学校第二届创新创意大赛作品评选结果的通知》,现场进行了表彰,并颁发《阜阳科技工程学校科技辅导教师聘书》。

顾正玄工程师作了知识产权专题讲座。他从知识产权分类、受保护期限与受理时间等方面对知识产权的基础知识进行了讲解。现场师生就专利申请、权利要求书的撰写等内容踊跃提问,气氛十分热烈。

 此次“世界知识产权日”宣传活动受到全体师生的广泛关注和欢迎,增强了师生维护知识产权意识。

(文/段刚 郭清香  图/张振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