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界首市2018年中职招生 工作会议在阜阳科技工程学校召开

界首市2018年中职招生 工作会议在阜阳科技工程学校召开

2018-04-25

    4月22日上午,界首市2018年中职招生工作会议在阜阳科技工程学校报告厅隆重举行。界首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志及局领导班子成员,全市33所市直、民办初中及各中心学校校长、副校长、教师代表共4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阜阳科技工程学校校长于洪波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副局长柴旭宣读2017年中职招生表彰文件,对30个先进集体、10个先进个人予以表彰,并颁发了奖状、奖金。先进单位和个人代表作发言,分享了招生办法及经验。
    梁志作总结讲话,充分肯定阜阳科技工程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指出职业教育要更好地服务地方,产教要高度融合。强调要加大中职招生奖惩力度,把2018年招生情况纳入“151”考核方案,实行招生问责制。

教育局将教育局副局长孙景海宣读2018年秋招工作方案,并强调了中职招生纪律和成人教育工作。

    会议最后,党组成员刘亚陆号召大家:要让口号响起来,目标亮起来,行动快起来,责任担起来,方案实起来,制度严起来!全力以赴,争创中职招生新佳绩,助推界首职教又好又快发展。(刘丹 彭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