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阜阳科技工程学校在 安徽省中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取得佳绩

阜阳科技工程学校在 安徽省中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取得佳绩

2018-03-15

在刚刚结束的2018年安徽省中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阜阳科技工程学校选手凭借娴熟的技能和扎实的基本功,经过紧张激烈地比赛,斩获一等奖2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8个,以绝对优势在阜阳市名列前茅,实现了在省市技能大赛历史上的突破。


日前,在阜阳市技能大赛暨省级选拔赛中,学校有18个个人赛、8个团体赛,共41名选手晋级省赛,竞赛总成绩跃居阜阳市中职院校第一名。


半年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赛事中心精心组织,各个部门积极联动,指导教师认真辅导,参赛选手刻苦训练,加之学校多年来专业技能教学的深厚积淀和办学内涵的不断提升,博观约取,厚积薄发,成就本次大赛辉煌成绩。

5月份,农机维修、工业机器人、物联网技术应用、网络空间安全选手将参加全国技能大赛选拔赛(范祥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