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数控(数车方向)

数控(数车方向)

2015-06-29

一、培养目标:

 培养从事数控机床(数控车床)操作的中级技术工人,重点学习数控FANUC系统,并辅助学习西门子、广州数控等系统,适应性广泛,所掌握的数控操作知识是机械加工技术发展的未来方向。掌握数控机床操作、编写校对复杂程序的技术能力,毕业后可在企业、公司或劳务派遣出国从事数控机床的操作编程等工作,也有较好的自主创业基础。

二、职业资格证书:

 《初级普通机床操作技术证书》、《中级数控机床(数控车床)操作技术证书》《高级数控机床操作技术证书》(非统考)

三、主要课程:

  《计算机基础》、《机械制图》、《金属材料与热处理》、《公差配合与测量基础》、《公车工艺学》、《机械CAD》、《数控机床编程与操作》、《普通车工生产实习》(实习)、《数控车工生产实习》(实习)、《模具钳工技术与实训》(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