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童炜鑫为2020年市管领导干部进修班学员上党课

童炜鑫为2020年市管领导干部进修班学员上党课

2020-11-01

10月28日上午,市委书记童炜鑫在市委党校为2020年市管领导干部进修班学员上专题党课。他强调,各位学员要抓住这次难得的学习培训机会,深刻理解、用心领会省委书记袁家军在省委党校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要义,进一步坚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决心,切实把学习上的收获和成果转化为推动江山大花园建设和打造“一地三区”的强大动力。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郑勇钦主持。

童炜鑫指出,省委书记袁家军在省委党校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为我们接下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意义非常重大。我们必须坚持以“八八战略”为总纲,在战略谋划、战役组织、战术体系上汲取“八八战略”的思想精髓,继而通过“重要窗口”全面立体展示更大成效。要围绕“解答好10大新课题、全面创新5种思维和交出10张高分报表”,发扬江山人永不服输的精神,在工作上争先创优、争当排头兵。要通过打造“一地三区”,持续巩固江山发展优势,在全省“重要窗口”建设中展示更多江山元素、江山实践。

童炜鑫强调,袁家军书记提出的“10+5+10”任务要求,是我们抓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工作的重要“施工图”,特别是10大新课题,进一步指明了“一地三区”的着力点、攻坚点,是我们落实“一地三区”建设的重要载体。全市上下必须深刻理解、融会贯通,全面对标10大新课题,进一步找准江山定位,切实把解答10大新课题融入到打造“一地三区”的新征程中,努力在提高基层治理效能、治理能力、党的建设、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等方面做好解答题,在生态、经济、城乡统筹协调等方面取得更大成效,全力推动“一地三区”战略部署落地落实。

童炜鑫强调,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始终把讲政治摆在首位,着力提升政治素养、理论水平、专业能力、实践本领。要坚持对党绝对忠诚,思想上树牢理想信念、情感上认同党的领导权威、行动上做到令行禁止;坚持对人民忠贞赤诚,始终坚定人民立场、坚持为民宗旨、坚信人民力量;坚持对事业忠心耿耿,对事业有热爱之心、奉献之心、敬畏之心。同时,要力求实干,做到不推诿、不畏难、不退缩;务求实效,养成勤学、善思、创新的习惯;追求实绩,明晰“以实绩论英雄”的导向、树立“正确对待实绩”的观念、常怀“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努力在打造“一地三区”新征程中树立新形象、展现新担当、干出新作为。



作者:周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