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江山市举办“情满重阳节 关爱残疾人”公益慰问活动

江山市举办“情满重阳节 关爱残疾人”公益慰问活动

2020-10-20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月15日上午,由江山市携手志愿服务中心主办的“衢州有礼 江山有你 携手有爱”—九九重阳关爱残疾人大型公益慰问活动在西山健身公园举行,公益活动给残疾人朋友送去了一份关爱和祝福。
      演出活动在歌伴舞《幸福中国一起走》中拉开序幕,公益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阡韵形体礼仪《形体舞蹈》、男声独唱《今年夏天》、朗诵《我是携手公益人》等17个节目倾情上演。此次活动,不仅有志愿者、社区和越剧团等人员参加,还有残疾朋友准备的独唱节目。通过演唱,进一步展现了残疾人身残志坚的精神风貌。
      残疾人 陈泳赟:“大家可以在一起开开心心的唱歌跳舞,然后有这么多的爱心人士,大家都很关爱残疾人集体,非常高兴。”
      活动现场,吸引了许多市民驻足观看,节目最后,志愿者的大合唱更是引发了大家的共鸣。
      市民 邓荣训:“在听到最后所有志愿者一起合唱《不放弃》的时候,真正感受到对社会当中每一个弱势群体的不放弃,这也是激发了我对生活的一个憧憬。”
      市民 耿建:“其实无论我们过的怎样,在这个社会上总有比我们过的生活不如意的,甚至一些身体上都有一些缺陷的朋友,他们要在这个社会上立足,要在这个社会上获得一席之地的话,会比旁人付出更大的辛苦和努力。”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得到了100多名志愿者的参与和服务,还得到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赞助,活动共收到爱心物品牛奶、毛巾、袜子等价值1万多元的生活用品,并由公益团队转发放给全体残疾人。
      残疾人 郑井喜:“这次我们70多个残疾人收到了牛奶,还有生活用品,大家都非常高兴,谢谢爱心人士,谢谢大家。”

      江山携手志愿服务中心理事长 徐茂有:“希望通过这次助残公益活动,让残疾人朋友感受到我们社会的温暖、政府的关心,同时也让市民、社会各界人士能了解到我们志愿服务,让更多人能参与进来我们志愿者爱心服务行列中来。”



作者:吴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