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江山:设置水果自产自销点 ,乐了果农 便了市民

江山:设置水果自产自销点 ,乐了果农 便了市民

2020-05-29

        随着本地枇杷、杨梅的陆续上市,近段时间,江山市区鹿溪北路和北关路的交叉路口又出现了热闹的枇杷“集市”。但这样的场景即将成为“过去式”,为规范市容秩序,江山市将取消现有马路“集市”,设置水果自产自销临时疏导点。

       为此,江山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通过与城建投公司协调,将市区城北广场北侧一块400平方米左右的闲置收储空地进行平整、硬化,用于农民自产自销水果临时疏导点,共设置了近80个摊位。

   江山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城市管理科相关负责人告诉笔者,合理合规的售卖点的设立,一方面解决了交通安全隐患问题,另一方面也解决了农民卖难问题。下一步,相关部门将继续利用闲置空地设置便民疏导点,有效解决城区马路市场、占道设摊等问题。同时,安排残疾人、低保户、低收入人群优先入驻。
  接下来,市民朋友想要购买本地果农种植的枇杷、杨梅等水果,均可到市区城北广场北侧的季节性自产自销水果临时疏导点进行选购。


作者:张芝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