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市委办:我市举行迎新春企业团拜会

市委办:我市举行迎新春企业团拜会

2020-01-23

金鼠闹春,锦绣江山添喜气;宾朋满座,政企一家话新年。1月21日下午,我市举行2020年迎新春企业团拜会,童炜鑫、王光华、汪胜、郑朝基、胡炳泉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和广大企业家代表齐聚一堂,畅叙情谊、加油鼓劲、谋划发展。

市委书记童炜鑫在致辞中表示,2019年对于江山来说,是充满挑战、十分困难的一年,同时也是专注发展不动摇、收获累累硕果的一年。我们爬坡过坎、决战决胜、克难攻坚,干成了一批牵动全局的大事要事,破解了一批事关长远的难事急事,收获了一批多方点赞的喜事好事,推进了一批群众期盼的小事实事。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重大民生项目顺利落地、“6•6”抗洪救灾取得全面胜利、首次荣获省26县发展实绩考核第一名、摘得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桂冠、荣获“国际花园城市”大奖、江山学子时隔八年再圆清北梦、通禄门片区征迁工作成功清零、多项工作在全省领跑领先……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市上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踏实肯干、奋力拼搏的结果,同时也是广大企业家与企业届人士遨游商海、劈波斩浪,饮水思源、反哺桑梓的结果。

童炜鑫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国家治理现代化的开启之年。全市上下要坚持决战决胜、开放争先的工作总基调,把握聚焦高水平小康收好官、聚力现代化治理开好局的总目标,深化实施 “融衢接杭”战略举措,确保各项工作有效提升,为推进县域治理现代化走在前列、加快建设江山大花园、与全省同步实现“两个高水平”奠定坚实基础。

童炜鑫希望广大企业家进一步振奋精神、抢抓机遇,优化管理、破浪前行。要聚焦产业创新,不断增强企业智能制造水平,提高市场竞争力,展现新的发展潜力。要聚焦招商引资,着力构建以商招商、合作招商、产业链招商、感情招商、“一把手”招商的多元化体系,加快推动江山人经济转化为江山经济。要聚焦平台整合,发挥好经济开发区、科创平台和旅游平台的作用,着力打造多层次、高能级的平台。要聚焦股改上市,加快建立现代企业制度,不断将企业做大做强做优,为加快推进江山大花园建设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2019 踏浪前行》和《2020 扬帆起航》专题片,并欣赏了市女企业家协会献演的歌伴舞《你好江山》和爱乐合唱团带来的大合唱《阳光路上》等精彩节目。



作者:周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