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开发区成校:江山市四季度30个集中开工重点项目总投资44.22亿元

开发区成校:江山市四季度30个集中开工重点项目总投资44.22亿元

2019-11-15

奋战四季度 夺取“全年红”

全市四季度30个集中开工重点项目总投资44.22亿元

  11月14日上午,全市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暨城南拆迁安置公寓楼一期项目开工仪式隆重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舒畅致辞并宣布全市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市领导郑朝基、刘明鹤、宁晔、毛吉泽等参加。

  今年以来,我市以“三个年”活动为主抓手,部署开展重点项目“百日攻坚”行动,通过成立“四大办”、用好七大交办等机制,着力构建项目工作全链条交办、全过程督查、全方位推进体系,取得了较好成果。1—10月,我市完成项目投资56.4亿元,同比增长21.6%,6个投资结构性指标继续保持高速增长态势。虎山运动公园、网营物联智能供应链运营中心、华欣牧业湖羊生态示范园、民安消防灭火器生产线等一批今年新建亿元以上项目顺利推进。

  据悉,参加本次集中开工的30个重点项目,涉及工业经济、城市建设、基础设施、社会民生等多个领域,总投资达44.22亿元,其中亿元以上项目有8个。

  舒畅代表市四套班子向城南拆迁安置公寓楼一期等30个项目的集中开工表示热烈祝贺,向所有奋战在项目一线的同志们表示诚挚问候。舒畅说,项目工作,一年之计在于冬。四季度既是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的冲刺季,也是抓好明年和“十四五”重大项目前期工作的谋划季,更是检验我们主题教育成果的赶考季。全市上下要以此次集中开工活动为契机,持续掀起项目建设竞赛新热潮,坚持抓项目就是抓发展、工地就是阵地、现场就是考场、进度就是热度,以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更优的服务,扎实抓好“百日攻坚”行动,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城南拆迁安置公寓楼项目,总投资13亿元,用地173.74亩,总建筑面积37.9万平方米,是我市首个社会化代建项目。项目实施后,将切实改善棚改居民的住房条件,提升广大群众的幸福指数。对深入推进项目征迁大会战,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打造城南新城,提升城市品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开工仪式上,市发改局通报了全市投资及项目情况;业主单位介绍了城南拆迁安置公寓楼一期项目基本情况;项目施工单位作表态发言;贺村镇、开建投公司分别就项目工作作典型发言。

                                                                                                                                                                     作者:饶桐剑 李燕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