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乡村空中学堂:我市再次荣登“中国茶业百强县"榜

乡村空中学堂:我市再次荣登“中国茶业百强县"榜

2019-11-15

        近日,在广东省英德市举办的第十五届中国茶业经济年会暨2019中国英德红茶文化节上,行业品牌权威榜单新鲜出炉,我市再次上榜“2019中国茶业百强县”,位列第75名,较去年上升22名。 

       近年来,我市深入实施茶产业振兴行动,扎实推进茶园生态化、生产机械化、经营组织化、产业品牌化、服务专业化,推动茶产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全市现有茶园面积5.2万亩,年产茶2320吨,产值近2亿元。2018年“江山绿牡丹茶”通过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目前品牌价值已达6.13亿元。

         据介绍,下一步我市将继续提振茶产业,加强教科研合作与技术推广,进一步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实施基地、加工、品质、品牌、茶文化等系列提升工程,促进江山茶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作者:严学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