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求是桥”第30期之浙大——江山科创飞地专场产学研合作对接会圆...

“求是桥”第30期之浙大——江山科创飞地专场产学研合作对接会圆满举行

2019-07-11

      近日,紫金众创小镇·江山创新创业基地举行了“求是桥”第30期之浙大—江山科创飞地专场产学研合作对接会。


“求是桥”科技成果对接会是由浙江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和工业技术转化研究院主办,浙江大学技术转移中心承办的系列主题活动,旨在围绕促进浙江大学科技成果转化和产学研合作,充分发挥浙江大学技术转移网络渠道和专业资源优势,搭建学校科技成果与社会需求顺畅对接的桥梁,服务地方产业和企业创新发展。


浙大紫金众创小镇·江山创新创业基地是由浙江大学与江山市共同搭建的科技合作平台。“求是桥”第30期科技成果对接会根据江山市制造业数字化升级需求,围绕人工智能和智能制造领域,组织浙大专家团队与江山企业和基地企业开展科技合作交流与成果转化对接,共同探讨产学研协同创新发展。


本次活动由浙江大学工业技术转化研究院(国家大学科技园管委会)、浙江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江山市科学技术局主办,浙江大学技术转移中心承办。浙江大学相关老师,江山企业代表,紫金众创小镇入驻企业代表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浙江大学工业技术转化研究院有关领导首先致辞,江山科技局派驻飞地代表作了江山科创飞地的政策推介, 浙江大学人工智能研究院睿医人工智能研究中心姜晓红教授和浙江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周箭教授先后介绍了各自的研究成果,并与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


图文:王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