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浙大”紫金众创小镇 江山创新创业基地

“浙大”紫金众创小镇 江山创新创业基地

2019-07-11

     近日,国家双创周启动的第一天,人民日报、央广、中新社、中国日报、光明日报、中国青年报、中国教育电视台、科技日报、人民网、新华网、央广网、中国网、凤凰卫视、浙江教育报等媒体采访团来到浙江大学紫金众创小镇江山创新创业基地参观采访。教育部办公厅新闻处副处长钟贤坤、浙江大学科技园书记张丽娜等陪同。


      浙江大学科技园创新创业部主任童嘉和江山科技局派驻基地代表王江向采访团介绍了基地的情况。采访团随后走访了浙江宏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康慈医疗微创骨科植入物技术研究开发中心、科润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浙江天枢智感建设有限公司、杭州裕腾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杭州立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并集中听取了浙江宏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介绍。


     浙江宏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入驻浙江大学科技园以来,在技术合作、人才引进、市场推广、股权融资等各方面工作都插上了腾飞的翅膀,将有望进入发展的快车道,科技日报李禾等记者还提出要对浙江宏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专访。采访团成员纷纷表示浙江大学的技术转化、人才汇聚、平台生态等方面的优势和杭州的区位优势,将有利于基地内创业企业和创业者的创新发展。

图文:王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