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江山绿牡丹茶”品牌价值达6.13亿元

“江山绿牡丹茶”品牌价值达6.13亿元

2019-07-09

       日前,《2019中国茶叶区域公用品牌价值评估报告》出炉。我市“江山绿牡丹茶”品牌价值达6.13亿元,比去年提高了0.08亿元,全国排名第88位。

         该《报告》是浙江大学CARD中国农业品牌研究中心联合中国茶叶研究所《中国茶叶》杂志等权威机构,连续10年开展的公益性课题——“中国茶叶区域公用品牌价值评估”专项研究,是我国茶叶界最权威的茶叶区域公用品牌价值评估。

  近年来,我市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大力实施茶产业振兴战略,扎实推进规模化种植、标准化生产、品牌化经营,全力打造“优质、生态”区域品牌,茶产业得到长足发展。2018年全市茶园面积达5.15万亩,干茶产量2250吨,产值近2亿元。

                                                                                                                                                                    作者:乡村空中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