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店前村民学校:面桶坞枇杷文化节举行

店前村民学校:面桶坞枇杷文化节举行

2019-05-20

       5月17日上午,2019江山面桶坞枇杷文化节在虎山街道店前村拉开帷幕,当天吸引近800名市民和游客前来采摘和游玩。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游美丽面桶坞、尝美味枇杷”为主题,旨在挖掘当地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浓厚的枇杷文化节日气氛,发动全民参与,共建生态休闲、和谐礼让的文化魅力生态新农村。

  活动现场,市民和游客除了尽情采摘、品尝新鲜枇杷之外,还欣赏了民俗表演和抖音歌舞秀,参与亲子游戏、现场寻宝等多项活动。“这里的枇杷很甜,活动很精彩,我觉得不虚此行。”市民刘筱娜相告。

  “我们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把店前村的青山绿水和本地四季水果相结合,通过‘旅游+民宿’的方式,努力让店前村以更好的风貌展现在全市人民面前。”店前村党总支书记郑扬文表示。

                                                                                                                                       作者:毛严庆 周宏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