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校企合作谱新篇丨君澜·江山国际度假酒店与江山市职教中心签约合...

校企合作谱新篇丨君澜·江山国际度假酒店与江山市职教中心签约合作

2019-05-10

为招募优秀人才,凝聚学校与社会的力量,拓宽学生实习和就业渠道,近日,君澜·江山国际度假酒店与江山职教中心在江山市职教中心报告厅签约合作并授牌,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

签约当天,在江山职教中心航空班的90余名学生的见证下,君澜·江山国际度假酒店总经理徐肖华先生代表酒店与江山职教中心常务副校长周国成先生签订合作合约,并向学校授牌。

仪式上,周校长代表学校发言,表明校企合作是职业教育发展的正确之选,也是学生走向社会或进入更高学府前一次难得的历练机会,希望在君澜·江山国际度假酒店这个平台上,能够为更多的在校生提供实习、就业的机会,真正建立校企互通的良好合作模式。

总经理代表酒店发表讲话:感谢江山职教中心与酒店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欢迎广大职教中心的同学们到君澜·江山国际度假酒店实习深造;期待与大家共同成长与进步,期待酒店与学校长期共赢与发展"。

君澜·江山国际度假酒店秉承着君澜酒店集团"更多的关爱"这一理念,一直注重团队建设和人才培养。人才是企业发展的根本,成就员工以成就企业、成就企业以回报社会,是酒店一直遵循的企业发展使命。此次,酒店在江山市职教中心建立人才培养基地,将广纳人才、培养人才、善用人才,促使企业与学校稳步共赢发展。

                                                                                                                                                                                               

市职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