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市教育局:市领导检查“我们的村晚”活动筹备工作

市教育局:市领导检查“我们的村晚”活动筹备工作

2019-01-23

      1月16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汪黎云带领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前往清湖街道清湖三村文化礼堂,实地检查“衢州有礼·乡村寻礼”衢州市首届“我们的村晚”筹备工作。

  据悉,“衢州有礼·乡村寻礼”衢州市首届“我们的村晚”活动将在我市举办,通过歌舞、说唱、小品、非遗项目展示等节目,充分展示衢州市农村文化礼堂(村民学校)建设成果,反映新时代衢州广大农村地区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改革开放40周年过程中涌现出来的感人事迹、生动事例、显著成效,展现农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

  汪黎云一行仔细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活动筹备情况的具体介绍,并与工作人员亲切交流,向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汪黎云要求,相关部门单位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在工作上要认真细致,在配合上要密切高效,确保活动安全有序、精彩出色,充分展示我市文化礼堂(村民学校)建设成果、“衢州有礼锦绣江山”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