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清湖街道成校:我市启动“放歌新时代 文化进万家”活动

清湖街道成校:我市启动“放歌新时代 文化进万家”活动

2019-01-23

      近日,我市“放歌新时代文化进万家”启动仪式暨文艺志愿者走进村文化礼堂活动在清湖街道清湖三村村民学校举行首场式。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联联合举办,旨在通过元旦春节期间,组织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深入乡村,举办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丰富和活跃群众文化生活,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团结奋进、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活动现场,有关领导为市作家协会、书法家协会、音乐舞蹈家协会、摄影家协会、戏剧家协会、民间文艺家协会、朗诵协会、老年书画研究会等文艺小分队授旗。随后,《美丽中国年》《客归》《毛改革脱口秀》等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轮番上演,给当地村民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文艺表演结束后,现场还为村民提供免费送春联、拍摄全家福、糖人表演等文艺服务。

  “市里组织这么多的文艺大师给我们送来了精彩的演出和免费的服务,真是送到了我们的心坎上。”清湖三村村民周荷花说。“接下来,我们还将在不同的乡镇陆续开展活动,切实为广大乡村群众带去祝福和快乐。”市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