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江东社区学校:人人讲卫生 人人懂分类 提高垃圾分类与处置意识

江东社区学校:人人讲卫生 人人懂分类 提高垃圾分类与处置意识

2018-11-14

11月12日晚上,虎山街道江东社区组织辖区党员、居民代表开展了“实施垃圾分类与处置 共建美好家园”大讨论活动,重点围绕“垃圾围城怎么办?垃圾处置怎么干?”这一话题开展热烈讨论。

在江东社区会议室内,20多名党员、居民代表对于生活垃圾处理现状、如何做好垃圾分类与处置等问题进行一一讨论。不少人认为,随着我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生活垃圾数量逐年增长,垃圾填埋场也逐渐趋于饱和,对生活垃圾进行更有效地处置迫在眉睫。

虎山街道江东社区党委书记 饶方君:如果垃圾填埋场饱满的话,我们就面临“垃圾围城”了,“垃圾围城”对居民的生活有很大影响,生活环境就差了。

不少市民说,共建美好家园,除了要做好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更重要的,还是要做好垃圾分类与处置宣传工作,从源头抓起,提高市民的垃圾分类意识。

党员代表 严正根:家家户户把垃圾分类分好,投放点搞好,要靠全市人民提高对垃圾处理的意识,做到人人讲卫生,人人把环境卫生搞好。
饶方君说,作为社区工作者,会经常向居民朋友们宣传垃圾分类方面的知识,从源头抓起,做好垃圾分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