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县交警部门开展预防冬季交通事故宣传活动

县交警部门开展预防冬季交通事故宣传活动

2016-11-30

       122日是全国交通安全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社会协同治理,安全文明出行”,为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安全宣传,预防冬季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1125日,县交警大队组织警力提前开展“122”交通安全系列宣传活动,把文明、安全交通理念传递给市民。

    活动中,县交警部门工作人员走上街头,通过设立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接待咨询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交通安全常识,解答市民提出的有关交通违章行为处理事项等疑难问题。同时组织客运公司,中海公司,出租车公司200余名司机参观了我县交通警示教育基地,通过以案说法的形式,直观、深刻地揭露了交通参与人因轻视道路交通安全知识而产生的严重后果,起到了良好的警示教育作用。

    据县交警部门相关人员介绍,在122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期间,为实现宣传效果最大化,县交警大队共在人员密集场所摆放宣传展板12次,更换社区宣传橱窗18处,组织人员发放行车指南55份,宣传单2800份,悬挂条幅150条,进校园上安全课58场次,深入运输企业宣传7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