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群众文化 > 县公路段心系贫困户,雪后送冬衣显真情

县公路段心系贫困户,雪后送冬衣显真情

2016-11-28

近日,县公路段不顾雪后路滑来到沙海镇金黄地村,把公路段全体职工捐赠的180件棉衣及时送到贫困户手中,让他们温暖过冬。


    据了解,捐赠组织者刘晓东是公路段车队队长,是县委组织部下派到金黄地村的第一书记。近日我县普降大雪,他想到雪后气温下降,为确保村里的贫困户安全过冬,于是组织发动全段职工为贫困户捐赠棉衣。


    在走访慰问中,第一书记刘晓东详细询问了贫困户在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同时向贫困家庭宣传党和政府的富民政策,鼓励他们树立战胜当前生活困难的信心,通过自身努力,克服困难,用自己勤劳的双手改善生活条件,早日实现脱贫致富,创造美好的生活。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更进一步的拉近了党与民之间的距离,真正和老百姓做到了感情沟通,让贫困户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爱。(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责任编辑/张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