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群众文化 > 县政府加大监管力度确保市民温暖过冬

县政府加大监管力度确保市民温暖过冬

2016-11-28


  为确保市民温暖过冬,1123日,县政府督查室、县供暖办相关人员到热电责任有限公司、城西供热公司、宏源供暖公司、城北供暖公司、东城热力公司所负责供暖区域进行实地督查。

    尽管供暖已近一个月,但个别小区,还存在室温不达标等问题。1123日,记者跟随县政府督查室、供暖办、供暖企业工作人员来到反映问题较集中的皇家公馆、盛和国际住宅小区进行实地查看。工作人员通过随机到几户居民家中测温,个别住户的确存在室温不达标现象。在详细了解了小区供暖情况后,督查组督促负责小区供暖的企业负责同志一定要及时查明原因,积极采取措施,加紧维修,尽快解决问题。


    县热电责任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文华对记者表示,自进入采暖期以来,受电网故障和设备运行不正常等不可抗力影响,导致部分区域供热不稳定,通过紧急抢修,到1123日晚6点,设备抢修已完毕,恢复正常运行,我们保证在24日中午12点之前全部恢复正常供热,对近三天来室内温度偏低的用户表示歉意,请各位用户给予谅解。

    据了解,我县城区集中供热面积为410万平方米,分别由热电责任有限公司、城西供热公司、宏源供暖公司、城北供暖公司、东城热力公司五家单位负责供暖。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到五家供热单位,检查了解供暖运行情况。并要求各供暖企业要高度重视供暖工作,做到工作人员到位,责任到位、检测维修到位,用煤资金到位。

    县供暖办主任:供暖办将加大供暖监管力度,对供热企业温度实时进行监控,对温度不达标企业加大处罚力度,同时认真对待群众上访,对群众反映问题及时解决,争取广大市民过一个温暖的冬天。